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

Geiranger 無所事事的一天 (Day11)

Travelling Date: 30 July 2015 (Thu)

天氣不似預期,本來想坐巴士去Dalsnibba觀景台,然後再行山。不過,一直下著雨,所以取消了。

四人中,有兩個決定唔出去,留在屋中hea下。我就同C君行去峽灣的對面,然後再鎮上逛下商店。

毛毛細雨下欣賞美景又另一番享受!







我們行到峽灣的另一邊,到了 Fjorden Campinghytter。參觀一下這裡的住宿,好似麻麻地,廚房在門外,好在沒有book這裡。我們在這裡歇一歇,坐在岸邊,食個light lunch,好寫意的生活。

經過一些當地人的民居,他們有自己的牧場。


在香港工作實在太忙碌,太快太急。在這裡又遇上天氣不佳,無特別的行程,這原來已經是最好的安排,正好讓人可以hea爆。
行返轉頭,個天色好似好左小小,至少冇雨!





雖然冇得行山,要打發時間都好容易,因為女人的天性就係鐘意shopping,所以難唔到我地。就算唔買,都可以睇下,影下相當買左!😊







這間是麵包店,附近都有一間畫廊。

這間朱古力店有自家製的朱古力,值得買來試一試,味道幾特別! 除此之外,當然要嘆杯咖啡先似樣!




最後一張指定動作,就是跟它合照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